鞑靼的木头车

观坑不语真君子
21 BD都吃的我

关于大学 关于权利

到现在已经大二了,看到很多事,最近因为班级投票的公开透明问题和班长团支书起了矛盾,说实话我只是提出问题,并没有质疑你们这一对中的任何一个。你们这样遮遮掩掩证明了什么我身边这些围观的人也都心知肚明了。以前觉得“你永远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。”这句话过于鸡汤,现在才觉得是真理名言啊。有人会因为你的行为醒悟,也有人是永远也唤不醒的。
在这里坐久了,有的人会忘了怎么去质疑,忘了自己还有质疑的权利。但总归还有人会站起来发声,在这件事上,我已经孤立无援,成为众矢之的。我也不害怕他们会不会在暗中对我使绊子。但是国内的大学,乱成这样,我也无话可说,也不是我一己之力就能改变的。我不能改变全部,现在只想改变我能改变的。
我把他们所有的纰漏都截图做了证据,无意瞥到其中一两句还会觉得很好笑,真的是逻辑混乱,错误百出,最后甚至气急败坏,口出狂言。所以多读书,多看经典电影还是有用的,至少可以让你变得比别人能看到更多。
也感谢还在支持我的很多同学,朋友。这件事和我本人的利益没有任何关系,但是我有权利知道,我就不能让它就这样被掩盖。
所有的权利都是由人来争取的,在班级争取自己的权利是小的不能再小的事,但是上升到民权和性别平权,上升到任何的权利,都不能去妥协,妥协就是认输,就是放弃自己的权利,就是给别人得寸进尺的机会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鞑靼的木头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